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重要角色缺席 反派指控者罗南不回归

时间:2015.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指控者罗南


    1905电影网讯 虽然不久之前,指控者罗南的扮演者李·佩斯在采访中表达出回归续集的强烈意愿,但是这并不能让它轻轻松松回归《银河护卫队2》。因为,在《银河护卫队》的大结局里,他已经被摧毁了——当然,按照漫威的设定,在这个结局中,罗南并没有死亡,他只是在等待东山再起的一天。日前,影片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声称,罗南这个角色并不会在第二集里就回归,至于什么时间他能重新回到《银河护卫队》的故事里,詹姆斯·古恩说:“谁知道呢?或许在某一天是有可能的。”


    《银河护卫队》上映之后,获得了相当不俗的票房和评论,所以续集的开发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前不久,詹姆斯·古恩表示,影片的剧本已经写完,而且这会是一部和前作完全不同的电影。影片将更重视角色的成长,而不是众多人物打掉最后的翻拍拯救世界这么简单。他希望续作是通过一系列的故事来展现关于角色的生活和未来成长的方向,会有一个完整的世界观。他说:“每次遭遇不同的敌人就是一部新的电影,这样的故事对我而言太没有新鲜感了。”


    《银河护卫队》2014年夏票房大爆,不仅成功开拓五名可以独挑大梁的非复仇者联盟成员新角色,更证明了漫威有能力将二线超级英雄运作成顶级票房炸弹,也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做好了充分准备。而《银河护卫队2》已经定档2017年5月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