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子萱3个月前否认已婚 谈陈赫:他很有幽默感

时间:2015.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温婉
张子萱3个月前否认已婚 谈陈赫:他很有幽默感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张子萱3个月前否认已婚 谈陈赫:他很有幽默感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陈赫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传闻中他的新欢是女星张子萱。相比于陈赫微博道歉、现身机场等,张子萱一直比较低调,她的经纪人曾经接受采访,称两人只是“好友”。而在去年11月21日,张子萱曾接受过1905电影网的独家专访,当时她对于陈赫的评价是“很有幽默感,聊天很开心”。不过,那个时候张子萱明确表示自己没有结婚的打算,与如今传闻中所提的早已结婚的说法截然相反。


张子萱评价陈赫:他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

 

    作为陈赫离婚事件的另一位女主角,张子萱方面基本保持沉默,她的经纪人曾对一家平面媒体否认了两人双双出轨的消息,称张子萱与陈赫合作了《医馆笑传》,是“好友”。

 

    《医馆笑传》的拍摄时间在《匆匆那年》之后,在《匆匆那年》中,张子萱扮演的林嘉茉一直暗恋陈赫扮演的校草苏凯,两人有不少对手戏。电影宣传期时,1905电影网曾对张子萱进行专访,当时,被问到“与陈赫合作会不会笑场”时,张子萱先是哈哈大笑,随后就表示:“我之前没有看过他演的戏,我不知道他是谁。我认识的一个场记女孩,就超爱他,喜欢得要疯了,说‘曾小贤,我太喜欢他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人物’。我就想谁啊这人,他来了以后我就觉得也没有很逗啊,也没有很好笑啊这个人,长得也不帅(哈哈哈哈)。后来接触了发现他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聊天什么的都很开心。”

 

    专访时间是11月21日,三天后,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两人同游马尔代夫的照片,看来,那个时候他们已经相恋。而且,张子萱在回答与陈赫有关的问题时字数较多,但被问及彭于晏时,就只回答了区区几个字。当时的问题是“你说过彭于晏是男神,第一次跟男神演戏心情会忐忑吗?”而张子萱的回答是“没有忐忑,就是窃喜”,还顺便将魏晨郑恺都称作是男神。

 

张子萱被疑婚内出轨 3个月前否认已婚

 

    陈赫离婚一事曝光后,张子萱也处于风口浪尖上,不少新闻中都明确写出了她早已结婚,丈夫名叫杨一柳,微博名为“杨一柳与刘也”,认证身份是“作家”,曾出版过《寻找完美世界》、《樱花之夏》等。据拍摄到陈赫与张子萱酒店约会图片的风行工作室透露,张子萱至今都没有与杨一柳离婚。

 

    不过,在去年11月21日的专访中,张子萱直接否认了自己已经结婚。当时,聊到结婚的话题时,她给出的答案是没有结婚的打算。按照风行工作室的说法,去年11月正是张子萱与陈赫的热恋期,那时张子萱也没有离婚,但接受采访她却声称没结婚。


视频/小飞侠 文/温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