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亚当斯已看《正义黎明》片段 与小本只有一场戏

时间:2015.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艾米·亚当斯透露自己与本·阿弗莱克只有一场戏


    1905电影网讯 早前外媒曝光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在2月发布第一支预告的消息,据传预告将贴片《木星上行》在影院放映,引起了许多粉丝的关注。著名女演员艾米·亚当斯也在接受访谈时透露了一些具体细节,她还表示自己与本·阿弗莱克只有一场对手戏。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在2014年十二月杀青,亚当斯表示她已经看过了一些片段:“影片会很好玩的,我看过的一些片段令人眼前一亮,特别兴奋。虽然我们不能泄露影片机密,但我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一切。和盖尔·加朵、小本他们在一起工作是饱含正能量的体验。”


    近日坊间盛传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将在《自杀小队》中亮相,这一幕也将开启新的蝙蝠侠独立电影。目前华纳官方并未对这则传闻作出回应,而《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预告到底何时公布也是个谜题,粉丝们还需耐心等待官方的确认。


    影片由扎克·施奈德执导,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艾米·亚当斯、杰西·艾森伯格等明星出演,将于2016年3月25日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