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新消息 “赫敏”确定出演

时间:2015.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美女与野兽》的故事曾被多次搬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这几年热衷于改编经典童话上银幕,各种改编的黑童话、歌舞剧鳞次栉比地上演。而目前,迪士尼公司将拍摄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据了解,曾经在《哈利·波特》里以赫敏一角而广为人知的女演员爱玛·沃森已经正式加盟本片,影片导演经过波折确定为《暮光之城4》的导演比尔·康顿。该片有望于今年的下半年开拍。

 

    在此之前,爱玛·沃森已经拒绝了迪士尼的真人电影《灰姑娘》,此次接演《美女与野兽》或许是因为影片的故事比较符合这个年轻演员的口味。目前该片筹备情况良好,比尔·康顿能总结出十几岁的女孩需要什么样的电影,而爱玛·沃森在年轻男性观众群中票房号召力良好。这样的组合,再加上童话故事,非常有票房前景。

 

    《美女与野兽》是银幕的宠儿,让·考克多的黑白真人版是经典中的经典。1991年,迪士尼的动画版更是让无数人痴迷与喜爱。2014年,法国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也曾经拍摄过一个真人版,但是过于虚幻的童话范围让影片损失了质感。而迪士尼这几年也在大面积的拍摄真人童话,目前已经上映的有《爱丽斯漫游仙境》、《沉睡魔咒》和即将上映的《灰姑娘》。而这个版本的《美女与野兽》正在筹备之中,上映时间未定。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