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惊喜》曝除夕奇遇记特辑 郭采洁自曝趣事

时间:2015.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惊喜》除夕奇遇记特辑 郭采洁自曝除夕趣事 时长:04:53 来源:电影网

《一路惊喜》除夕奇遇记特辑 郭采洁自曝除夕趣事收起

时长:04:5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电影《一路惊喜》曝光一支除夕奇遇记特辑,视频将镜头对准远离家乡漂泊在外的异乡人群,以独特视角展现了受访者对家乡与亲人的思念之情。影片导演金依萌,主演郭采洁大鹏也首度吐露心声,在片中大聊除夕夜的难忘经历。据悉,电影《一路惊喜》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


    电影《一路惊喜》导演金依萌、主演郭采洁、大鹏在视频中露面,首度讲述了自己的除夕故事。谈到最想念的家乡菜,大家展现出吃货本色,大鹏高呼出东北特色美食:“锅包肉。”郭采洁则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萝卜糕粘蛋。”对于当今许多人为工作而与家人聚少离多的现象,金依萌则感慨道:其实我们给家里人,给身边人是最少的爱。而谈到最想对家人说的话,大鹏更直言:只要是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气。


    贺岁喜剧《一路惊喜》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天经历的奇遇故事,并集结了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等多位重量级明星参演。导演金依萌表示:“当今贺岁档的很多影片,打着贺岁这张牌却并没有做应该做的事情。我一直钟爱平安夜必看的经典电影《真爱至上》,因此也希望能将《一路惊喜》打造成一部给中国人看的,讲述除夕夜故事的喜剧,相信观众们都会在其中找到共鸣。”


    影片即将于2015年2月6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