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的假期》终极海报 Angela戴花环天天帅气

时间:2015.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将于2月19日全国上映的电影《爸爸的假期》曝光终极海报,主演郭涛林志颖张亮王岳伦田亮成东日和他们的宝贝Angela、Kimi、石头、天天、成俊、成彬悉数亮相。


    海报中,敞开的大门与主演们背后红火的背景契合农历新年,显得吉祥喜庆,其乐融融的画面感让影迷们提前感受到电影中的欢乐气氛。


    《爸爸的假期》之前曝光的韩服海报和圣诞海报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终极海报将前两者中的韩范儿和节日气氛融合一体,既有传统节日合家欢的氛围,又有浓浓的异国情调,海报中萌娃齐聚的画面更让期待已久的影迷们分外期待。


    从这张喜气洋洋的终极海报中可以看到,“国民小公主”Angela身穿喜庆的红色洋装,头戴花环,小天使般的纯真笑容令人温暖;越来越有小男子汉气质的Kimi也对着观众露出阳光笑容,一改往日的腼腆羞涩;依旧活泼调皮的石头举着小手作手枪姿势耍帅;越发俊朗的天天则秉承着老爸的男神基因“耍帅无极限”;两位韩国萌宝成俊和成彬兄妹则显得特别老实乖巧,跟老爸成东日的夸张表情形成鲜明对比。


    自从《爸爸的假期》宣布定档羊年大年初一以来,几位萌娃的角色及表现一直都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片方随终极海报同时曝光了一组萌娃小剧场剧照,Angela、Kimi、石头和四个小伙伴都穿着正式的小礼服,站在舞台上的小大人模样尤其可爱。也让观众们回忆起预告片中几位萌宝贝站在舞台上盛赞老爸们的温馨画面,更加迫不及待的要观看萌娃们的精彩表演了。


    与观众们熟知的真人秀不一样,在《爸爸的假期》中等待几位星爸的旅程不再是做饭带娃,而是一场惊险刺激的囧途大冒险,几位萌娃则将在父亲们生死攸关的惊险历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据导演透露,此次安排爸爸们冒险的地点是近年来国内游客去得最多的韩国,更力邀了韩国明星联袂主演,韩国风情成为电影亮点之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