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玮琪拆掉练琴房 贴心为“大小熊猫”准备新窝

时间:2015.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范范陈建州一家四口全家福


范玮琪晒施工照


    1905电影网讯 范玮琪自1月15日生下双胞胎儿子后,一直沉浸在当妈的喜悦之中,而老公陈建州也从“炫妻狂魔”变成“炫娃狂魔”,夫妻二人经常在微博晒照,与网友们分享儿子的成长点滴。


    26日,刚出院的范范在微博上透露双胞胎儿子已经认彭于晏为干爹,才隔了一天,范范又开始着手帮“大小熊猫”准备婴儿房,还上传了一张施工现场照,并附文:“打通书房和客房给熊猫们做婴儿房,再见了我的小小图书馆,再见了工作室,再见了梳妆台,再见了练琴房。”首次当妈的范范,现在生活重心全都放在两个儿子身上,忙的不亦乐乎。


    不少网友看到微博后调侃留言:“每天都是在晒娃,也不怕黑人吃醋哦。”同时也有热心的网友提醒范范刚装修好的新房,不适合马上让小婴儿入住,对身体不好。范范也因此留言回复:“装修完并不会马上入住,请大家放心喔!”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