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立威廉26日升级当爸 混血女儿卷发肤白似洋娃娃

时间:2015.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立威廉混血女儿卷发肤白似洋娃娃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6日,新加坡籍演员立威廉喜当爹,女儿提早10天出世,重2650公克。随即并曝光立威廉怀抱婴儿幸福微笑的照片,照片中的宝宝虽然闭着眼睛,但卷卷的头发很抢镜,立体的五官像爸比,而雪白的皮肤则像妈妈。看到照片后,网友纷纷表示优秀的基因太重要。


    立威廉与老婆于2014年4月秘密结婚,老婆Joyce中文名叫李乐诗,是正宗“台妹”,据悉两人交往九年后才正式决定结婚。另外据台媒报道,立威廉老婆Joyce原本26日只是去医院例行产检,医生却突然告知羊水已经破了,需要现在就进行生产。对此立威廉觉得很幸运。如果妻子当时没有去医院产检,而双方都是第一次当父母,没有生产经验,很有可能酿成大祸。此外立威廉还向媒体透露已经为女儿取名为“Haper”,和贝克汉姆小女儿同名。被问及以后是否会再接再厉追生,他回应:“想啊, 但是要看老婆的意思, 看了生产全程很辛苦有点被吓到。”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