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木星上行》海量剧照幕后照 人物华丽场景迷幻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2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沃卓斯基姐弟执导,即将登陆中国内地的影片《木星上行》曝光了50余张海量剧照和幕后照。从这些物料中,能看到迷幻、极具科幻感和未来感的布景及人物造型。混搭上一些中世纪的古典元素,别有一番味道。这组剧照也曝光了影片中几乎所有重要角色,人物的化妆和服饰也相对华丽。此外,剧照中还出现了很多怪异的外星生物,看起来十分有趣。这些元素也和沃卓斯基姐弟在此之前的影片一脉相承。

 

    和沃卓斯基之前的作品一样,《木星上行》也是一部群星云集的电影,主要阵容包括了查宁·塔图姆米拉·库妮丝埃迪·雷德梅恩等等。《木星上行》讲述了未来社会,动物基因和人类基因已经可以相结合。米拉·库妮丝扮演的俄国移民,是个厕所清洁工,她不知道自己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女王觉得这对自己是个潜在的威胁,于是派查宁·塔图姆扮演的半狼赏金猎人来暗杀她。但很快,他们彼此相爱了,情况陷入了混乱之中。塔图姆扮演的半狼人有着非常明显的基因缺陷,这种“双重属性”令他的生活陷入了困境,影片中大量的动作戏都没有依靠CG技术,演员基本上都是靠真打完成拍摄。

 

    《木星上行》由华纳影业出品,将于2015年2月6日3D/IMAX 3D北美上映。一个月后的3月6日将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