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迪熊2》曝预告海报 萌贱熊6月26日北美回归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R级喜剧《泰迪熊2》日前曝光了一张预告海报:萌贱的泰迪熊耸起毛茸茸的肩膀,背对着镜头,脚下写着:泰迪熊又来了(Ted is coming, again)。

 

《泰迪熊》塞思·麦克法兰拍摄于2012年的一部低成本的真人+CG动画的影片。片中充满了粗口、脏话、以及对社会、人文、伦理、道德的讽刺的台词,尽毁三观。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全世界的观众对影片报以热烈的掌声。影片上映后,票房节节攀升,成为当年影坛的黑马。最终《泰迪熊》票房收入高达5.4亿美元,成为了R级喜剧的新贵,导演塞思·麦克法兰一跃成为一线喜剧导演,并且担任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泰迪熊2》的演员阵容并不输超级大片:马克·沃尔伯格出演泰迪熊的好基友约翰,摩根·弗里曼饰演一位律师,另外,阿曼达·塞弗里德连姆·尼森都将加盟本片。导演麦克法兰同时还是本片的编剧,并为呆萌可爱的泰迪熊配音,可谓才华横溢。

 

据悉,《泰迪熊2》将于2015年6月26日在北美上映。

文/Cai
标签: 泰迪熊2海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