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布斯传记片定名开拍 法鲨、温丝莱特确认出演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法鲨、温丝莱特确认出演《乔布斯》传记片


    1905电影网讯 “年度折腾大片”史蒂夫·乔布斯传记电影日前正式定名并投入拍摄,据环球影业发布的官方声明称,该片定名《史蒂夫·乔布斯》,而在主演几经轮换后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特·温丝莱特等确认出演。


    影片自从立项伊始便命运多舛,导演一职从大卫·芬奇转交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丹尼·博伊尔手中,主演也从克里斯蒂安·贝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人转交到迈克尔·法斯宾德。最终,“法鲨”确认出演乔布斯一角,凯特·温斯莱特出演前麦金塔电脑的市场总监乔安娜·霍夫曼。苹果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斯蒂夫·盖瑞·沃兹尼亚克由塞斯·罗根出演,而杰夫·丹尼尔斯则饰演前苹果CEO约翰·斯卡利。


传记片将分成三段展现乔布斯事业中的三个重要阶段


    同时曝光的演员阵容中还有凯瑟琳·沃特斯顿饰演乔布斯前女友克里斯安·布伦南,迈克尔·斯图巴出演麦金塔电脑公司前开发小组组长。可以说这个阵容虽没有大牌云集,但也是相当有看点令人期待的。


    《史蒂夫·乔布斯》一片由《社交网络》的编剧阿伦·索金创作,据悉影片将分成三段故事来聚焦乔布斯一生。阿伦·索尔金说:“现实里30分钟,就是影片上发生了30分钟的故事。在故事里,没有时间的剪辑,一切都是真实的。这三段故事都发生在苹果的产品发布与销售之前,并不会去讲述苹果狂热之类的事情。第一段故事讲了Mac,第二段是NeXT,而第三段则是iPod。这是乔布斯职业生涯中的三个重要阶段。”


    影片已于本周二在旧金山开拍,目前还未有任何档期消息。


编译/夏泽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