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韩国电影《盲证》将拍中国版 杨幂鹿晗主演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网曝杨幂与鹿晗将主演翻拍版《盲证》


    1905电影网讯 据网友“圈掌柜”爆料,韩国悬疑惊悚电影《盲证》将翻拍中国版,于今年开拍。杨幂将搭档鹿晗分别饰演原版金荷娜俞承豪的角色。


金荷娜与俞承豪


    《盲证》于2011年8月在韩国上映。讲述金荷娜饰演的见习警察闵秀儿因车祸双目失明,失去做警察的机会,但视觉的失灵刺激了其他器官的活跃,她能够觉察很多正常人忽视的细节。在一次暴雨夜归途中,出租车司机欲行不轨,推搡之时发生车祸撞到一个路人。秀儿最终逃脱,并向警方报案,但只有其貌不扬的赵警官相信她的判断力,于是和她一同调查肇事者。另一方面,青年基夔(俞承豪 饰)声称曾目击车祸过程。然而,秀儿和基夔早已成为凶手意图灭口的对象,他们的生命危在旦夕。金荷娜凭借该片在当年的青龙奖、大钟奖两度获影后,同时该片也在大钟奖获得最佳编剧奖。


    如果传闻属实,杨幂将在翻拍版中饰演失明的女主角,她将揣摩盲人的心理体验,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表演形态。而人气偶像鹿晗将挑战韩国“国民弟弟”俞承豪的角色,尝试大量内心戏和动作表演,这对刚刚走上大银幕的他来说,颇具难度。


    日前,翻拍版演员人选尚未得到官方证实,而导演人选也未曝光。

文/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