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暗杀》首曝剧照 全智贤扮杀手复古造型亮相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暗杀》首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暗杀》日前公开了一张海外用宣传照,剧照中饰演暗杀队队长也是独立军狙击手安玉允的全智贤以复古造型亮相,她留着齐肩直发,带着红色贝雷帽,身穿牛角扣大衣,在日本军的包围中表现镇定,也让观众耳目一新。她还将在片中上演高难度动作戏。


    《暗杀》是以1930年上海和京城为背景,讲述了一群杀手、临时政府特工、暗杀者们等聚集在一起策划谋杀亲日派走狗的故事。李政宰在片中饰演韩国临时政府特工廉锡镇,策划整个暗杀计划,直接向安玉允和暗杀团下达命令。该片也是全智贤和李政宰与崔东勋导演继《夺宝联盟》之后再次合作。河正宇则出演只要付300美金,他就帮你处理任何人的雇佣杀手夏威夷·皮斯托。


    该片是崔东勋导演第五部执导影片,此前的《犯罪的再构成》、《老千》《田禹治》、《夺宝联盟》都展现了独特的创造性和卓越的掌控能力,是引领韩国类型片发展的重要人物。《暗杀》预计将于今年暑假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