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跑男》大电影因陈赫推迟上映 宣传方否认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网曝《跑男》大电影因陈赫推迟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上映只剩下2天,而主演之一陈赫却深陷“出轨门”的影响当中。从事件被曝光的那天起,就有不少网友愤怒地表示希望陈赫能够退出跑男团。1月28日,微博账号“电影通缉令”发布消息,称《奔跑吧!兄弟》或将受其影响推迟上映。


    该条微博全文内容如下:“因为‘陈赫事件’最直接的后果就是电影《奔跑吧!兄弟》将无法上映(如期)!其次陈赫也被清除第二季跑男队伍(得到消息:注意是清除,不是自己退出)。因为电影里面要彻底剪掉陈赫难度很大,而且粉丝表达说不会再去看大电影,建议就索性不上映了。”


    为了求证这一消息是否属实,1905电影网也与负责《奔跑吧!兄弟》发行工作的影行天下公司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方回应称这些传言纯属无稽之谈:“我们从来没有收到过任何如影片要推迟上映或是怎样的通知。”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