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秦海璐剖腹产9斤“胖小子” 老公报喜母子平安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王新军看爱子


好友刘涛在微博中晒出“小马驹”的小脚丫


    1905电影网讯 2015年1月28日,36岁的秦海璐于上午剖腹诞下爱子,“小马驹”体重9斤,母子平安。老公王新军以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全程陪伴妻子生产,难掩温馨甜蜜。见到小宝贝乖巧的躺在保温箱里,老王欣喜不已。另外,王新军表示,“中年得子很高兴,孩子像我双眼皮,准备伺候月子了,会补办婚礼,名字还没取。”


    秦海璐好闺蜜刘涛微博送祝福,并晒出新生儿的小脚丫:“宝贝你好健壮啊…欢迎你!我们的小马驹,恭喜恭喜”。


秦海璐与王新军(资料图)


秦海璐怀孕9个月时晒“巨肚照”


    秦海璐和王新军2011年在合拍电视剧《独立纵队》时相识,2012年4月两人为该剧一起宣传时才擦出火花。传出恋爱消息后,两个人感情一直非常稳定。据知情人介绍,因为秦海璐是中国香港籍、王新军是现役军人,所以一直到2014年1月23日才领证。9月17日,王新军在电视剧《地雷英雄传》开机仪式上公开了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