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吸血鬼之恋》再曝新阵容 三户夏芽首触大银幕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三户夏芽片中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模特三户夏芽确定出演由桐谷美玲主演的新片《吸血鬼之恋》,这是三户首次触电大银幕。首次出演电影的三户非常紧张,但她透露角色与自己非常相似,因此表演起来会很自然。


    该片讲述了渴望成为职业面包人的少女纪伊拉(桐谷美玲饰),只要与初恋男友哲(户塚祥太饰)见面就会变成吸血鬼的爱情故事。该片导演由铃木舞掌镜。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三户,曾被青文字系杂志读者评为人气第一的女模特,深受年轻粉丝的追捧。首次演戏非常紧张的三户表示“和桐谷的一场对手戏的台词非常可爱,至今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与户塚搭戏更让我彻底放松,拍摄过程很开心。”


    此外,曾为Perfume等人气乐团担任音乐制作人的中田康孝,将为影片献唱主题歌。并且中田还会担当插曲的创作,三户、户塚都会在片中演唱这首歌,各自的唱歌魅力值得期待。


    影片《吸血鬼之恋》将于2015年4月1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