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宗泽前女友胡杏儿承认恋情 与新欢在街头热吻

时间:2015.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胡杏儿与新男友在街头热吻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前女友胡杏儿新恋情曝光!报道称日前她飞抵台北会男友,两人在街头又搂又亲被记者拍到。28日,被媒体问到是否已经告别单身时,胡杏儿大方回复媒体承认恋情,并夸男友很好,希望媒体不要吓走他。

  

    据悉,胡杏儿新男友今年40岁,名叫Philip Lee,是某猎头公司老板,外形与胡杏儿十分匹配。两人被曝虽然拍拖仅3个月,但已火速认定对方是生命中的另一半,还有消息称男方已向胡杏儿求婚。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后一直声称是单身,终于在上周忙于拍摄真人秀的胡杏儿,趁着有数日休息时间,立刻飞往台北会男友。离开香港的胡杏儿警觉性大大减低,与男友在朋友的婚宴上表现甜蜜,男友全程拖住杏儿,直至婚宴完结。随后两人双双回酒店换衣服后,再转场夜店,接近天亮才回酒店休息,休息不到五个小时,Philip就送杏儿上的士,离开前杏儿在街上几度亲吻和拥抱男友,爱到难舍难离。如今胡杏儿大方在媒体面前承认恋情,看出双方关系现已十分稳定。

  

    胡杏儿曾与TVB男演员黄宗泽拍拖7年,于2012年7月分手。两人还被曝出是女方狠甩男方,被甩后,黄宗泽一度暴瘦扮可怜求复合,可惜杏儿去意已决,两人无复合可能。但是在2013年年底,黄宗泽被曝出与名模杨峥发展出“姐弟恋”,男方不计较自己与女方有9年的年龄差距,全情投入到恋情中,最后因媒体曝出杨峥是香港模特界“享负盛名”的“狐狸精”,情史混乱,“专勾人夫”等消息后,该恋情也草草收场。


文/小马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