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去哪儿2》主题曲MV 萌娃变羊宝宝救老爸

时间:2015.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曝主题曲 羊宝宝勇斗怪兽 时长:05:05 来源:电影网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曝主题曲 羊宝宝勇斗怪兽收起

时长:05: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将于2月19日欢乐上映。继影片主题曲《么么哒》花絮特辑发布后,歌曲MV及“萌羊礼物版”海报正式曝光。五位萌娃着“羊装”变身可爱“羊宝宝”,与时间怪兽大作战。


    《爸爸去哪儿2》主题曲《么么哒》一经发布便迅速火遍全网,该首萌曲的正式版MV终于与观众见面。在MV中,五位萌娃变身超级小英雄,为救老爸欢乐打怪,最终和“时间怪兽”上演终极一战,成功解救被困老爸,合家欢乐大团圆。据身为影片监制兼主演的黄磊透露,拍摄MV中和多多对话的部分时,真的有被触动到心头发酸。


    除了《么么哒》MV中浓浓的亲情流露和可爱的萌歌、萌舞外,萌娃以军装、绵羊装、太空服等多种造型亮相也极为新鲜抢眼,而其中最吸引人的便是宝贝们身着白绒绒的绵羊装,头戴羊角帽,变成一群可爱的“羊宝宝”,随歌曲恣意舞动的萌萌模样。据悉,与该款MV配合发布的还有该片“萌羊礼物版”海报。海报上,星爸萌娃均置身于缠着红色丝带的礼盒之中,四位老爸花花绿绿的艳色西服充满活力,五位萌娃统一着“绵羊装”可爱非凡。

标签: 爸爸去哪儿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