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惊喜》宣传曲MV 群星跳“转运舞”显喜感

时间:2015.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惊喜》曝宣传曲MV 群星齐跳“年度转运舞” 时长:03:13 来源:电影网

《一路惊喜》曝宣传曲MV 群星齐跳“年度转运舞”收起

时长:03: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金依萌监制、编剧并联合执导的贺岁喜剧《一路惊喜》日前曝光同名宣传曲MV。这首由凤凰传奇献唱的《一路惊喜》,曲风欢快、动感十足。


    《一路惊喜》同名宣传曲自1月初发布以来,便凭借着朗朗上口的歌词、极为洗脑的旋律迅速风靡开来,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伴随着动感的节奏,这支“2015开年转运曲”MV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最新曝光的MV中,主演阚清子、刘维、叫兽易小星及导演金依萌在轻快的旋律下扭动身躯,大秀萌萌哒舞姿。


    这支“年度转运舞”风格可爱、通俗易学,歌曲主唱凤凰传奇携手郭采洁萧敬腾赵丽颖凤小岳大鹏孙艺洲蒋劲夫张辛苑以Q版大头娃娃的形象示人,明星们跟随着跳跃的节拍热情起舞,动感的效果惊艳十足。


    据悉,电影《一路惊喜》讲述了一群人在除夕当日发生的一连串奇遇趣事,为了契合影片中的新年氛围,MV特地把拜年动作融入舞蹈里,其中为主创们伴舞的“羊宝宝”们也都大有来头,不仅在MV中憨态可掬、萌倒众生,在电影中更暗藏着惊喜的表现。整支MV以充满正能量的歌曲、欢快的舞蹈,将人生中的烦恼和遗憾一扫而光,用励志的节拍与舞步带领着观众一同迎接新年的来临,紧密贴合了片中趣味横生的“除夕奇遇记”故事。


    《一路惊喜》即将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