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珠》新剧场版IMAX上映 成为首部日本巨幕片

时间:2015.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龙珠》最新剧场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人气漫画《七龙珠》全新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F》决定将以IMAX3D形式在日本上映,这将成为首部在IMAX巨幕放映的日本电影。


    该片是《七龙珠》第19部剧场版,由鸟山明亲自打造剧本。故事围绕前作《龙珠Z:神与神》中的破坏之神比鲁斯的死后展开,以和平的地球为舞台,描绘了复活的反派恶魔弗利萨与悟空的交锋对决。


    对于该片即将以IMAX形式在日本上映,作者鸟山明表示“希望让观众有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亲身感受到激烈对战的精彩瞬间。”日本电影从未以IMAX形式上映过,此部《龙珠Z:复活的F》将开启日本电影的新篇章。


    影片《龙珠Z:复活的F》2D/3D/IMAX3D将于2015年4月1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