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时代》导演再捧杯 林克莱特获音响协会奖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理查德·林克莱特获音响协会的电影制作人奖

 

    1905电影网讯 《少年时代》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在颁奖季里的获奖速度势如破竹,无人能及。近日,美国电影音响协会(Cinema Audio Society)发布声明称,他们将把音响协会的电影制作人奖(Filmmaker Award)颁发给林克莱特,以表彰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为美国电影所做出的贡献。

 

    美国电影音响协会的主席大卫·弗勒尔(David Fluhr)称:“在近30年的职业生涯之中,林克莱特用自己的作品在电影史上做出了标记。从《都市浪人》《年少轻狂》再到《日出之前》系列,以及这一部耗时12年的《少年时代》。他的才华感染了很多人。作为一个导演、制作人和编剧,他重新定义了‘电影制作人’这个名词。所以,能把这个奖颁发给林克莱特,是我们的荣誉。”

 

    按照计划,第51届美国电影音响协会的颁奖将在2月14日举行,林克莱特也将出席颁奖典礼。与此同时,林克莱特将成为历史上第十位获得音响协会的电影制作人奖的获奖者,在他之前的9位获奖者分别是昆汀·塔伦蒂诺、吉尔·凯茨(Gil Cates Jr.)、比尔·康顿、保罗·马祖斯基、亨利·塞利克泰勒·海克福德罗伯·马歇尔乔纳森·戴米以及爱德华·兹威克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