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雅发新专自信唱跳功力超小S 生娃后被评慈祥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9张


    1905电影网专稿 荣升妈妈的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近期以新专辑《女汉子》复出,这张专辑收录了阿雅精心准备的六首歌曲,其中主打歌《火锅爽》更是像极了十多年前那首《锉冰进行曲》的升级版,欢乐搞笑且十分洗脑。近日,阿雅携新专辑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谈到近期也有新专辑面世的小S范晓萱,阿雅笑称,“虽然姐妹同时发片,唱跳方面我还是冠军啦。”

 

曝闺蜜团里大S最“女汉子” 自信唱跳功力超小S

 

    阿雅的新专辑取名《女汉子》,在她看来,自己身边的很多女人都是女汉子,可以把自己照顾的很好,“我有几个朋友都会自己修水电,组装家具,我觉得娶到女汉子的男人很幸运。” 众所周知,阿雅和大小S、范晓萱、范玮琪等人是多年的好闺蜜,姐妹各自都事业有成,当被问到觉得谁最女汉子时,阿雅点名大S,“大S看起来是美女的外表,其实内在是女汉子,非常豪爽和果断,但她当了妈妈之后就变得比较温柔。”

 

    在一众姐妹中,近期有音乐新作问世的不止阿雅一人,小S在前不久发行了新专辑《Elephant Dee》,范晓萱也发行了EP《当下》。谈到姐妹们一起发新专辑,阿雅笑称,“唱跳方面还是我是冠军啦。”随后阿雅又补充道,“其实是开玩笑,私底下我们根本不在乎这些,事业、物质都比不上认识彼此很久的真感情。”

 

当妈后被夸慈祥 回家专心陪小孩不碰手机

 

    阿雅在2014年7月诞下女儿,好朋友范玮琪也在不久前生下一对双胞胎,闺蜜团升级辣妈团。阿雅透露,现在姐妹聚会也会分享育儿经,“好闺蜜会跟你一起经历时间,二十出头的时候,我们会一起买很多新衣服然后在一个人家里化妆,现在聚会就会选择慢慢地吃一顿下午茶,聊聊育儿经,交换心得。”对于现在的自己,阿雅自评是“有母性光环的女汉子”,“最近我去做宣传,常会听到别人说‘阿雅,你好慈祥噢’。”

 

    生娃后迅速复出,产后第三个月便开始疯狂运动减肥,工作也排的满满当当,阿雅似乎对平衡工作和生活自信满满,“我现在变得更会规划时间,回家就不碰手机,专心陪宝宝。做到陪小孩的时候很专心,工作的时候精准有效率。”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