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狼图腾》发贺岁动态海报 小狼亲密湿吻冯绍峰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冯绍峰与小狼亲昵


    1905电影网讯 中法合拍大片《狼图腾》将于羊年大年初一(2月19日)上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组“贺岁动态海报系列大片”,其中包括:冯绍峰被女星昂哈尼玛浅吻、小狼撒娇湿舔冯绍峰、双狼相伴、群狼伏击、狼王仰天嘶吼等7张动态海报,似乎有意喊话贺岁档


冯绍峰与昂哈尼玛轻吻


    在《狼图腾》片方曝光的“贺岁动态海报系列大片”中,小狼湿吻冯绍峰的两张动态海报,立时萌化影迷的心。其中一张,冯绍峰单手托着小狼屁股,另一只手温柔地抓弄着,眼神满溢着父爱,而小狼眼睛四顾略显迷茫,哆嗦着任由冯绍峰一次一次吻下去;另一张,小狼更显主动,冯绍峰仰躺在蒙古包里,蒙古袍的领口已经被小狼哄开,小狼伸出粉嫩小舌头,一遍遍舔着冯绍峰的颈窝,而冯绍峰始终嘴角上扬,一脸的沉醉。


动态海报


    据制片人透露:为完成《狼图腾》的拍摄,达到奥斯卡金像导演让·雅克·阿诺对狼性呈现的追求,制作团队花3年时间培训了三代蒙古狼。而与冯绍峰搭挡出镜的小狼C少无疑将成为今年新春贺岁档最小最萌的主演。参与拍摄时,它刚满3周也就两个手掌大小,这让冯绍峰父爱爆发,时刻陪伴在小狼身边。


下一页:更多动态海报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