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迪熊2》首曝预告 贱熊结婚生子无节操归来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泰迪熊2》中文预告片 贱熊保卫婚姻无节操归来 时长:02:29 来源:电影网

《泰迪熊2》中文预告片 贱熊保卫婚姻无节操归来收起

时长:02: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马克·沃尔伯格带着他那满嘴贱贱的老哥泰迪熊又回来了!近日,爆笑喜剧《泰迪熊2》发布首款预告。塞斯·马克法兰继续献声这只满口脏话没有节操的泰迪,在续集中他将更像是一个“人”,因为泰迪竟然结婚了!


    《泰迪熊2》预告一开头泰迪就询问他的基友约翰(马克·沃尔伯格 饰)希望他能捐精来帮助自己有个孩子,二人在精子库银行还大闹一番,弄得沃尔伯格满身是“精”。而美国法律则要泰迪证明自己是个“人”才能拥有孩子,二人则找到美女律师Samantha Leslie Jackson(阿曼达·塞弗里德 饰)希望为她自己打一场官司。此次续集中除了嘴炮耍贱讲荤段子外,还在动作场面上有所升级。飞车、潜水等场景也是层出不穷、笑料不断,令人肾上腺素激增。


    摩根·弗里曼连姆·尼森丹尼斯·海斯伯特将以配角形式出现在影片中,而在第一部《泰迪熊》中饰演沃尔伯格情人的米拉·库尼斯则不会回归。该片将于今年6月26日暑期档登陆北美。


精彩段子:


(在精子库沃尔伯格打翻了精子存放架)


沃尔伯格:都弄到我眼睛里了!我还在扎眼!


泰迪:等等,我得照张照片po到脸书,名字就叫做:吃好饱的周一!


(在律师萨曼莎办公室)


沃尔伯格:太棒了,你名字就像是Sam.L.Jackson!


萨曼莎:他是谁?


泰迪:你都不看电影么?他是一个黑人。(此处把塞缪尔·杰克逊涮了一番)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