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热血男人帮》上座率第一 获赞有情怀的合家欢

时间:2015.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青年导演査慕春导演及编剧,陈翔英达戴立忍周海媚蔡明蕙子联袂主演的《热血男人帮》已于1月29日全国上映,上映当日影片上座率达到16.6%,可谓十分给力。


卖萌耍贱招式多样 


    陈翔在片中担当男一号,首次参演电影丝毫不怯场,把一个痞子英雄的形象诠释得淋漓尽致,小辫皮衣马丁靴的造型也是非常炫酷,打架暴躁之余不忘暖男小鲜肉本色,面对喜欢的女孩脸红心跳表白无能,真是呆萌可爱。而英达饰演的怂叔,也是全程搞笑耍贱,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火上浇油雪上加霜是自带技能,让陈翔头疼不已,甚至还有飞踹情节。热血天团的另一位成员戴立忍饰演的老闫,走的则是囧萌温柔路线,和英达一起混搭组成“废柴双煞”。


笑中有泪满满情怀


    本片没有成为“屎尿屁恶搞无底线”的恶俗喜剧,而是追求“笑中有泪,闹中有悟”的效果,在密集的笑点中加入了诸多泪点。比如陈翔的角色和他身患重病的父亲之间,陈翔本来是一个衣食无忧的富少,等父亲的食堂面临拆迁的关头,才激起他奋斗的勇气,而他最终也用自己的方式延续了父亲的事业,这一条主线尤其令人感动。而英达饰演的怂叔老铁,虽然每天一副废柴混不吝的形象,但他对儿子的深情显而易见,为了不让儿子失望,他从生活的废墟中勇敢站起,以梦为马,踏上摇滚之路,重拾人生的信心。至于戴立忍饰演的理发师老闫,代表着无数被现实压抑的怀有梦想的人,老闫冲破麻辣悍妻的枷锁勇于追梦,相信也激励了无数观众。


    《热血男人帮》是一部有血性的、快意潇洒的喜剧,没有近年来国产电影非常热衷消费的“娘炮软男”元素,而是有许多非常直男又侠骨柔情的桥段,比如英达教育陈翔“年轻人,肾很重要”一段就让人笑翻天。有影迷评价:“《热血男人帮》作为一部喜剧,它做到了将高大上的梦想与接地气的笑声融合在一起,在国产喜剧片里算得上扎实同时又有所创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