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州编剧协会颁奖 卷福主演《模仿游戏》登顶

时间:2015.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模仿游戏》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在获得了奥斯卡的提名之后,33岁的年轻编剧格拉汉姆·摩尔再下一城,他于近日获得了加州编剧协会(USC)颁发的最佳改编剧本奖。以表彰他在改编安德鲁·霍奇斯(Andrew Hodges)的小说《阿伦·图灵:英格玛机》为《模仿游戏》的剧本之中所做出的努力。据悉,加州编剧协会的最佳改编剧本奖,不仅仅是颁发给编剧的,这个奖项还颁发给了小说的原作者。

 

    据外媒报道,加州编剧协会的霍华德·罗曼,同时也是美国编剧协会的副主席说,《模仿游戏》是从97部获奖电影中选择出来的优胜者,而且还是曾经登上过最佳未拍摄剧本“黑名单”的影片,获得这个奖项,名至实归。谈到图灵,他表示:“阿伦·图灵从来没有机会走上讲台,倾听人们对他的欢呼。而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让图灵的故事走上银幕了,这是一件令人感到无上光荣的事情。”而其他最佳改编剧本奖的提名者还有《消失的爱人》《性本恶》《万物理论》及《走进荒野》。

 

    而在奥斯卡的提名中,《模仿游戏》获得了八项提名,其中就包括最佳改编剧本奖。而至于该片是不是能在最佳改编剧本奖上为格拉汉姆·摩尔获得一尊小金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