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配音 亢奋诠释越配越疯狂

时间:2015.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晓涵
专访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配音 亢奋诠释越配越疯狂 时长:04:01 来源:电影网

专访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配音 亢奋诠释越配越疯狂收起

时长:04: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纽约特派记者采访到了剧中为海底活宝们献声的主要演员


    1905电影网专稿 继《变形金刚4》大获成功后,1905影业公司参与出品的《海绵宝宝3D》大电影将于美国时间2月6日在美国上映。该片请来了电视动画片《海绵宝宝》的原班制作全队。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海绵宝宝以及伙伴们,此次将离开海底故乡,喊着拯救世界的伟大口号,变身超级英雄,耍尽各种帅酷造型。 


    近日,1905电影网纽约特派记者晓涵采访到了剧中为海底活宝们献声的主要演员,与他们聊一聊这部卖萌大戏背后的趣事。


    创造海绵宝宝和好哥们派大星银幕声音的汤姆·肯尼比尔·法格巴克在采访中是你一言我一语,十分默契。这两位声音比脸更出名的大叔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超级萌萌哒。


    比尔·法格巴克:故事讲的是比奇堡在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所有的海底萌宝宝们的生活都被一个人类世界的大坏蛋搅乱了。


    汤姆·肯尼:打个比方,故事情节好比让海绵宝宝穿越乱入《疯狂的马克思》、《回到未来》《银河护卫队》 。


    比尔·法格巴克: 还有《绿野仙踪》


    汤姆·肯尼:对的对的,电影还有《绿野仙踪》的赶脚,可不是讲越狱的那一部,而是那个有巫师的《绿野仙踪》。

 

    比尔和汤姆在采访中各种正常,完全听不出剧中像打了鸡血的声音。尤其是海绵宝宝汤姆,他跟记者分享了自己配音的秘诀。


    汤姆·肯尼:给这些角色配音很容易就亢奋,因为他们是在太秀逗了,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像海绵宝宝一样精力旺盛,那他肯定超级烦人,身边的人肯定会被烦得直叫OMG。


    比尔·法格巴克:还会有人想给他打镇定剂直接放倒。


    汤姆·肯尼:对,来一群穿白大褂的用扑蝴蝶的网子把这个烦人精抓起来。 有趣的是,当我们在录音棚给这些家伙配音时 ,我们的标准就是越激动、越疯狂越好。我们演起来也超级带劲儿,不是每一部戏都需要这样爆发小宇宙的,其他电影演员还需要收敛情绪。 


    比尔·法格巴克:另外,拍这部片子是一小段一小段拍的。如果让我们一次性录完大半个电影,我们肯定就情绪崩溃了。


    汤姆·肯尼:没错,肯定精疲力尽啊。


《海绵宝宝》系列动画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


    自电视动画《海绵宝宝》的第一集在1999年5月1日开播至今,这部系列动画已经走过了16个年头。比尔和汤姆两位演员也慢慢变老,但永远不变的是两人的童心。两个老男孩碰在一起总是有互相调侃,笑料不断。


    比尔·法格巴克:我超爱海绵宝宝里面的角色,我也超爱整个故事,我的角色派大星更是人见人爱。


    汤姆·肯尼:等一下, 我想她要问的是,我们现在都变成老头子了,居然录音的时候还能不打瞌睡,这太不容易了。


    《海绵宝宝3D》将于2月6日在美国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届时,海绵宝宝将携伙伴们一起变身肌肉男拯救世界。粉丝们就等着被他们萌化吧!


文/晓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