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小禅青春小说《刺青》将拍电影 桂纶镁或主演

时间:2015.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桂纶镁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作家雪小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她的作品《刺青》将在今年被拍摄成电影,并由桂纶镁担任主演。《刺青》是中影集团今年要开拍的项目之一。


    《刺青》是雪小禅出版于2007年的青春小说。讲述两个十七岁的女孩,其中一个叫章小蒲,漂亮妖娆;一个叫欧阳夕夏,善良平凡,成为密友的她们与同一个男孩产生了不同的爱恋故事,经历着只属于青春的爱情、秘密和记忆,曾被誉为“中国最美的暗恋小说”。


    日前,据作家本人透露,桂纶镁将出演片中的欧阳夕夏。而该片的导演和其他主演人选,以及正式开拍日期,仍然没有确定。


    不过,近两年,正在拍摄或者准备拍摄的青春爱情小说改编电影已经可以用“泛滥”二字来形容,从苏有朋执导、欧豪等人主演的《左耳》;到吴亦凡主演的《致青春2》;再到何炅导演的《栀子花开》,似乎都要赶上当下大热的怀旧之势。在这样的潮流之下,小说读者能不能转化成电影观众,对小说的喜爱又能不能转移到对电影的认可,也许才是主创们最需要思考的议题。

文/离心力
标签: 桂纶镁刺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