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雪奇缘》衍生片首曝剧照 将贴片《灰姑娘》

时间:2015.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冰雪奇缘》衍生短片《冰雪热》(Frozen Fever)首次曝光了一组剧照,片方迪士尼宣布,《冰雪热》将贴片真人版《灰姑娘》于3月13日登陆各大影院。

 

这些剧照泄露了一部分剧情,“冰雪女王”艾莎和克里斯托弗正准备给安娜举办一场盛大的生日party,但艾莎的魔力却可能带来危险。本片依然由詹妮弗·李克里斯·巴克执导,短片中还会出现一首全新的歌曲,作者正是凭借《Let it go》拿下奥斯卡的罗伯特·洛佩兹和克里斯汀·安德森-洛佩兹。《冰雪奇缘》原班人马再度携手,也引起了人们对影片是否会推出续集的猜测,不过迪士尼官方否认了这一点。

 

真人版《灰姑娘》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由《雷神》导演肯尼思·布拉纳执导,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海伦娜·伯翰·卡特莉莉·詹姆斯理查德·麦登主演。影片将于2015年3月13日登陆北美大银幕,中国内地同步上映。

文/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