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蜡笔总动员》超前点映 陆毅父女配音受好评

时间:2015.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2月2日下午,由幸星动画联合好莱坞团队打造,陆毅父女、乐嘉加盟配音的《蜡笔总动员》在CGV星星国际影城超前点映。作为国内首部以蜡笔为题材的动画电影,《蜡笔总动员》在上映前就凭借新颖的题材、充满童趣和爱心的互动成功吸引了全国小观众的目光。当天的超前点映场,蜡笔家族首度亮相,先睹为快的首批媒体和小观众们纷纷点赞。


陆毅贝儿献“童声” 乐嘉配音似彩蛋


    《蜡笔总动员》讲述的是蜡笔家族保护色彩之源的奇幻冒险。陆毅和女儿贝儿分别为蓝色蜡笔“蓝小帅”和黄色蜡笔“黄小仙”配音。近日接受采访时,陆毅忍不住剧透,影片中的奔奔小朋友入睡以后,五彩蜡笔纷纷复活,通过秘密通道回到七彩世界,开场就非常吸引人,而且蜡笔家族携手闯关的故事能够教会孩子很多东西,不同颜色的蜡笔也折射出现实生活中每个小朋友的不同性格特点。


    此次贝儿也献出了自己的银幕“初声“,这个在《爸爸去哪儿》之后被很多人喜欢的小女孩在影片配音中的勇敢表现格外抢眼。此前也有很多喜欢贝儿的网友都说贝儿稚嫩清脆的声音特别有配音的天赋。虽然在《蜡笔总动员》中只参与了部分配音,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可以听到小萌娃的美丽童声了。难怪陆毅会在采访中说,”要把贝儿的童声留下来“,看来这位国民奶爸也由衷地以自己女儿的勇敢为傲。而乐嘉的加盟也让很多人格外惊讶,现场的媒体与很多奶爸奶妈们对于这位性格色彩学大师的声音表现出了极大的敏感度。


蜡笔家族超前火爆 上百萌娃欢乐集结


    2月上旬开始将有多部动画片抢滩寒假档。谈及票房之争,片方表示, 该片温情励志契合节日氛围,家长们带孩子走进影院,既能体验到奇幻之旅的欢乐,也不用担心影片会给小朋友带来任何负面影响,影片清晰的定位和优良的制作水准,相信能够赢得观众的欢迎。


    《蜡笔总动员》的斑斓在点映当天得到了现场众多萌娃奶爸奶妈的肯定。《蜡笔总动动员》是首部以蜡笔为主角的动画电影,故事洋溢着每个人的童年最梦幻的美好:瑰丽、绚烂、奇幻、成长,充满着跳跃的快乐与协调的美感。 现场观影的小朋友强烈表示这是一场有色彩有梦想的冒险之旅。很多父母对于影片的“零暴力“内容都给出了超高的评价和认可。


标签: 陆毅乐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