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主题曲MV曝光 熊二初恋感动无数网友

时间:2015.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熊出没》曝光主题曲MV 熊二“初恋”感动观众 时长:03:43 来源:电影网

《熊出没》曝光主题曲MV 熊二“初恋”感动观众收起

时长:03:43建议WIFI下打开
片尾曲CD封面


    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正在影院热映,影片好评也火热刷爆微博、朋友圈, “纯真感动、正能量”等赞扬不绝于耳。电影片尾主题曲——《你从未离去》更被誉为最强催泪弹,许多网友在社交网络上“跪求原声”。为此,电影片方特别制作主题曲《你从未离去》MV,满足观众的强烈需求。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以熊二的成长为主线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以熊二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了熊二与熊大的兄弟之情、与母亲的母子情、以及与雪熊的纯真爱情。《你从未离去》的出现更是为影片大大加分,深情旋律、唯美声线与感人剧情交融,将电影推向高潮。许多观众表示“电影大结局太感人了,片尾曲出现时哭的稀里哗啦”“全场都在抹眼泪”“哪里可以找到片尾曲,求原声!”据悉,片尾主题曲《你从未离去》由“熊出没”御用歌手白挺演唱,充沛的深情触动心底、动听的旋律适于传唱,堪称最适合“单曲循环”的电影原声金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