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法黑森林》日本将映 神田沙也加结缘小红帽

时间:2015.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神田沙也加宣传《魔法黑森林》


    1905电影网讯 曾为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中的女主人公安娜担当日语配音的神田沙也加,日前再度为迪士尼新作《魔法黑森林》担当宣传大使。神田曾在2004年与宫本亚门合作出演同名音乐剧,此番再度为同名电影宣传,令神田感慨颇深“《魔法黑森林》是我事业上的转折之作,因为有了这部作品才有了我的今天。如果当初没有它,我想我也不会遇到安娜这个角色。”


    该片根据百老汇舞台剧改编,依旧描述王子与公主的真爱主题,与《冰雪奇缘》有着共通之处。对此,神田表示“由于《冰雪奇缘》与《魔法黑森林》这两部作品,令我的人生发生了很大改变,带给我‘自立’的提升,这对我来说也是二者共通点。这部作品是迪士尼的新作,我会尽力将作品的魅力与欢乐传达给观众。”


    此外,神田还表示电影与舞台剧的区别在于,电影可以将舞台剧中没有表现出的演员表情和细微之处,清晰地呈现给观众,她相信这部电影一定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神田在2004年音乐剧中饰演“小红帽”,对于在电影中饰演“小红帽”的莉拉·克劳馥的印象,神田坦言“莉拉是个很可爱的演员,片中的她充满娇嫩水灵之感。”言语间难掩对莉拉的喜爱。据了解,莉拉预计2015年3月4日与导演罗伯·马歇尔共同出席日本首映礼,届时神田很有可能与扮演“小红帽”的莉拉同台宣传。


    影片《魔法黑森林》将于2015年3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