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柏林电影节开幕第一日 比诺什主演开幕片遭差评

时间:2015.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5日晚7点45分,第六十五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如约而至。开幕影片《没有人喜欢黑夜》在柏林宫电影院举行了首映。主演菊地凛子朱丽叶·比诺什等人均出席了影片的红地毯。


    此外,本届柏林电影节的评委会和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克也出现在首映的现场。评委会主席,《黑天鹅》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携评委会成员德国男演员丹尼尔·布鲁赫《极速风流》)、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美剧《广告狂人》编剧兼导演马修·维纳、韩国导演奉俊昊《雪国列车》)等人出席。


    被很多影迷寄予厚望的开幕影片《没有人喜欢黑夜》,在柏林并没有获得满堂喝彩。相反,很多媒体给出的评论都很糟糕。这部电影由《言语的秘密生活》的导演伊莎贝尔·科赛特执导,菊地凛子、朱丽叶·比诺什等明星主演。影片讲述了1909年,在格陵兰群岛上,一个探险家和两个女性被极端的气候条件困在了一起。因为天气极端,所以发生了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应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创意和想法,只是伊莎贝尔·科赛特并没有把握好这个故事。《综艺杂志》称:“影片令人昏昏欲睡,在电影节是看不到光明了。”IndieWire给出了C-的评分并称:“科赛特没有关注自己的执导,影片砰然倒地。”


    随着电影节的开幕,本届柏林电影节各项议程都已经开始。包括天才训练营、电影交易市场、各种大师班、讲座等等环节都将开始举办。《每日银幕》也将在柏林举办期间增开一个特殊的场刊。包括巴西、丹麦、英国、德国和美国等国家在内的知名媒体都将为本届柏林电影节所有的竞赛片撰写影评并给出评分。虽然说媒体评分并不等同于评委的判断,但是在某种程度上,场刊的评分的确可以反映出影片的水准,并能以此为依据在最终的奖项归属上做出预测。所以,在整个柏林电影节期间,场刊的综合评分是最重要的数据之一。


    华语电影方面,徐静蕾执导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场刊刊发了广告。而《智取威虎山》《天将雄师》则刊发了整版和跨版广告,这两部电影都将在柏林进行小规模的放映。《智取威虎山》将在当地时间2月5日和6日放映两场。而《天将雄师》则将在2月6日和10日放映两场。按照计划,《天将雄师》将在2月19日登陆国内院线。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