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申敏儿加盟《爱情是病毒》 搭档李善均谈情说爱

时间:2015.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申敏儿


李善均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申敏儿将加盟新片《爱情是病毒》,搭档李善均,目前正在协调日程等细节。该片讲述的是5天之内不谈恋爱就会死的致命病毒爆发,携带病毒的女人和开发治疗药物的男人之间展开的爱情故事。


    申敏儿饰演携带病毒的女子,和李善均饰演的开发治疗药物的研究员有感情戏。申敏儿去年在《我的爱我的新娘》中展现了更上一层楼的演技实力,在电影界也是身价直升。申敏儿表示剧本很有趣,而且能和李善均合作也是巨大的吸引力,所以决定出演该片。她将在春节假期之后投入到新片的拍摄中。


    李善均凭借稳定的演技实力和默契的配合,每次都能让合作的女演员非常出彩。去年在《走到底》这样的类型片中展现了男性魄力,但在之前的影片如《我妻子的一切》《吝啬罗曼史》等中,都展现过温柔、浪漫的一面,和孔孝真金敏喜林秀晶等女演员的合作都备受好评。


    新片将由《苹果》《犯罪少年》的导演康理贯执导,春天开机拍摄,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