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威尔·史密斯《焦点》曝照 演员场景悉数公布

时间:2015.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焦点》英国版预告片 威尔·史密斯情陷金发女郎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焦点》英国版预告片 威尔·史密斯情陷金发女郎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威尔·史密斯《华尔街之狼》女演员玛歌特·罗比合作的新片《焦点》,于近日公布了影片的海量剧照和幕后照。在这些照片上,俊男美女轮番登场,影片的场景也悉数亮相。所有演员在片中,应该说都是华服亮相,场景也非常精致。

 

    在影片中,史密斯扮演一名以诈骗为业的中年男子,他同一名年轻的女小偷协同作案,并传授后者一些扒手技术,但当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事情变得复杂了起来,史密斯出于对爱情的恐惧斩断了两人的关系,但没想到三年后,这名女小偷却成为他一笔重要买卖中最具威胁的破坏者……女主角玛歌特生于1990年,之前也曾被马丁·斯科塞斯选中在《华尔街之狼》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对戏。算是这几年发展的最顺利的女演员之一。

 

    本片的编导组合格伦·费卡拉、约翰·雷夸此前作品《我爱你莫里斯》《疯狂愚蠢的爱》都颇受好评。此前本·阿弗莱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都曾计划出演本片,但相继退出。目前,影片已经全部摄制完毕。上映时间定在了2015年2月27日。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