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年行动》破《三傻》纪录 “舞盗”海报出击

时间:2015.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在印度本土超过一亿人次观看、预售超过4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众多影坛纪录的神级喜剧大片《新年行动》就要在2月12日登陆中国院线了!为了满足中国观众的欣赏口味,片方特别将影片剪掉1个小时与情节无关的歌舞部分,将整部影片一直保持在紧凑、高流畅度的快节奏中,再加上颇接地气的全中文配音,使得《新年行动》成为情人节档和春节档最应景、最适合全家人观看的喜剧大片。


今日该片再曝一组狂拽酷炫的“舞蹈同盟”海报。海报上泾渭分明的冷暖色调暗示了这支逗比小分队的双重身份,为这场疑云重重的夺宝之旅再添悬念。


“冷面”夺宝“热面”炫舞 逗比夺宝欢乐多


这组舞蹈同盟海报分别以“舞”、“盗”、“舞盗同盟”为主题,前两者一冷一暖的精心组合构成了“舞盗同盟”款海报的霸气外露。在这款“同盟”海报中,以队长查理(沙鲁克·汗 饰)为分界线,清晰地表明了小分队的双重身份——既是惊天大盗,又是“舞林高手”。


海报左半边是低调神秘的冷蓝色:团员中的五位男性都以酷酷的墨镜、简洁的夺宝服示人,就连美丽性感的莫伊尼(迪皮卡·帕度柯妮 饰)也流露出一股似笑非笑的冷艳,让人惊呼这组“印度合伙人”在逗比之外居然还隐藏着这么紧凑干练的一面!而电筒、绳索、炸药等装备更是告诉我们队员们早已箭在弦上、各就各位,他们身旁世界上安全系数最高的保险库——莎丽玛已如待宰羔羊,只等一声令下,小分队即果断破局。


海报右半边则是热烈奔放的橙红色:几位成员换上了华丽璀璨、珠光宝气的舞服与充满民族气息的阔腿裤。领衔的几位成员虽然仍以墨镜示人,却多了几分舒缓与亲和。一向喜欢卖萌的“师奶杀手”汤米(博曼·伊拉尼 饰)也终于按耐不住,比出“蛇舞”的手势咧嘴搞怪,逗比本色败露令人忍俊不禁。


本土预售高达4亿人民币 别致贺岁大餐合家欢 


《新年行动》结合了《碟中谍》、《007》的特工任务模式,又有《11罗汉》群星贺岁的特色,也具有亚洲黑帮犯罪片典型的复仇主题,丝丝入扣的悬疑氛围、拳拳到肉的动作元素以及缜密推进的故事结构使得这部宝莱坞出品其实充满了好莱坞商业大片的气息;诙谐幽默的台词以及多处致敬经典电影的桥段又为该片带来了丰富的喜感……总之,这些满满的“干货”注定了这是一道风味别致的贺岁大餐。


同时,影片也并不失宝莱坞固有的鲜明特色:神一样完美的主人公,紧凑的剧情,超凡的想象力,以及把热血动感与优美天籁结合在一起的歌舞。根据外媒此前报道,凭借男主角沙鲁克·汗的爆棚人气,影片还未正式上映时,在印度国内的预售收入就已经达到40亿卢比(约人民币4亿元),打破了宝莱坞此前的电影预售纪录。影片上映首日更是好评如潮,引发观影现象,理所当然的打破了宝莱坞此前所有的首日票房纪录,30天即打破了《三傻大闹宝莱坞》保持的纪录,截至去年年底,达到了45亿卢比(约人民币4.5亿)的收入,创下历史新高。


该片即将于2月12日正式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