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克曼谈"蜘蛛侠"回归 或盼“金刚狼”加入漫威

时间:2015.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金刚狼”是否也能加入漫威电影宇宙?


    1905电影网讯 “狼叔”休·杰克曼近日正在为他的新片宣传,昨日“蜘蛛侠”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的消息曝光后,杰克曼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似乎也很想加入漫威大家庭和“复仇者联盟”中的成员在大银幕上PK。不过“金刚狼”的版权目前归属于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福克斯与漫威是否能够达成协议还是个未知数。


    杰克曼表示:“真是让人激动的消息,我非常喜欢漫画世界交叉融合这类故事——比如周五晚上你和好友喝啤酒聊天,突然觉得金刚狼大战钢铁侠是个不错的故事,到下周一就会有漫画家在画这本漫画了,一直觉得这种感觉很酷。”


    在提到人物版权问题上,杰克曼也坦承这是十分复杂的事:“漫画人物的版权归属是很复杂的,这牵涉到哪家公司买下哪个特定人物,以什么价格买下比较合适等等。两方能够开始合作是非常棒的。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估计我也不再出演金刚狼了,但是这种事谁知道呢?”


    不难看出杰克曼对“蜘蛛侠”回归漫威感到十分兴奋,言语中还很希望自己能和“钢铁侠”对决。不过二十世纪福克斯旗下的《X战警》系列十分成功,集结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他们并不需要漫威助其一臂之力。遭遇了黑客攻击的索尼眼下却是十分绝望,不惜向漫威求援以期提升自家品牌质量。


    从另外一面来看,漫威与索尼达成协议一事让许多人十分意外,这证明了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更何况福克斯与漫威已经共享“快银”、“红女巫”等角色的版权。也许未来“金刚狼”也会踏入漫威电影宇宙,但目前来看可能性依旧微乎其微。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