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罗哈》曝光预告 库珀与“石头姐”陷三角恋

时间:2015.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阿罗哈》中文预告片 库珀、石头姐陷三角恋情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阿罗哈》中文预告片 库珀、石头姐陷三角恋情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布莱德利·库珀与艾玛·斯通《阿罗哈》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我家买了动物园》导演卡梅伦·克罗的新片《阿罗哈》曝光了正式预告,主演布莱德利·库珀及“石头姐”艾玛·斯通在预告中亮相。库珀近年在主演《美国骗局》《美国狙击手》后人气高涨,许多片方向他发来合作邀约。


    库珀在片中扮演一位军火承包商,他在回到夏威夷后联系上旧爱,但却意外爱上分配给他的空军监控员(艾玛·斯通饰)。索尼尚未曝光影片的剧情梗概,但三角恋显然引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著名喜剧演员比尔·默瑞也已加盟《阿罗哈》。


    影片原定在2014年圣诞节上映,随后索尼将影片的上映时间调整到暑期,似乎希望这部喜剧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气。《阿罗哈》现定于5月29日在北美上映,布莱德利·库珀、艾玛·斯通、瑞秋·麦克亚当斯等明星加盟。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