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少年时代》男主:用电影中台词“把妹”

时间:2015.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埃拉·科尔特兰 《少年时代》大热如梦醒时分 时长:03:53 来源:电影网

专访埃拉·科尔特兰 《少年时代》大热如梦醒时分收起

时长:03: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理查德·林克莱特导演的《少年时代》以6项提名成为今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影片以最真实的方式讲述了美国德州男孩梅森的成长。在片中扮演梅森这一角色的是非演员出身的埃拉·科尔特兰。在为期12年的拍摄中,导演林克莱特和埃拉每年只花一周时间来写稿和拍摄,每年的稿子中有埃拉自己成长经历的影子。埃拉也随着主人公梅森一起,从一个肥嘟嘟的小男孩变身成了文艺范儿十足的大帅哥。

 

    从六岁时与姐姐一起期盼离异的父母破镜重圆,到初中时与姐姐和妈妈一起逃亡酗酒家暴的继父,再到18岁成年迈入大学正式独立,通过电影《少年时代》的大银幕,粉丝们已经对片中梅森这个角色的一生都了如指掌了。但是我们真的了解埃拉吗?近日,1905电影网北美特派记者组在美国采访到了这位“最熟悉的陌生人”,与他一起不聊梅森,只谈埃拉。

 

    1905电影网:听说你和梅森一样喜欢摄影,你最喜欢的摄影师是谁?


    埃拉·科尔特兰:哇,这个问题好难。大概是大卫·巴利……

 

    1905电影网:你经常去逛博物馆或者去画廊吗?


    埃拉·科尔特兰:必须的,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去。我今年就去了很多城市,看到了不少超酷的艺术作品。

 

    1905电影网:你最喜欢哪个歌手或者乐队呢?


    埃拉·科尔特兰: 这个好难说呀,也许是收音机头。其实我喜欢的乐队超级多的。收音机头是我喜欢的乐队里比较新的。

 

    在剧中,梅森一直是女生眼中的香饽饽。这位文艺小青年高中时交到了一个超火辣的漂亮女友,在片尾又与大学女生在山顶等日落,好不浪漫。

 

    1905电影网:影片结尾处你和女同学在讨论“抓住现在”这个话题,你在学校的时候也这么跟女生搭讪吗?

 

    埃拉·科尔特兰:是的,只能承认了,差不多吧。理查德·林科莱特给我提了要求,说只要和喜欢的女孩子说话,之后一定要把内容记下来。我在现实生活中绝对说过梅森的把妹台词。

 

    不知道埃拉手中的这本把妹守则的成功率有多高呢?其实在电影开拍前,大导演林克莱特只与埃拉签了7年的合约,埃拉随时可以甩手不干,剧组也不能阻拦。但埃拉认真地坚持了12年。

 

    埃拉·科尔特兰:我还是不敢相信这部片子能有这么热烈的反响,这整一年都是一个梦醒时分。虽然我很清楚过去十几年我都在拍这个电影,但是每次看到自己的故事在大屏幕上还是让我难以置信。我才渐渐意识到这部电影的真正含义。

 

    埃拉在结束《少年时代》拍摄后一直在继父的园林设计公司打工,每天修剪树木,过着悠闲的生活。相信看过影片的粉丝们,每一个都会在埃拉身上看到邻家大男孩的身影,也希望《少年时代》在今年的奥斯卡凯旋而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