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时代4》片方表示仍在后期制作 暂无上映时间

时间:2015.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小时代》官方微博发声


    1905电影网讯 2月12日,电影《小时代》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小时代4》仍在后期制作中,2015寒假,我们暂时,不约!”这意味着截止目前,影片《小时代4:灵魂尽头》仍未确定上映时间。


柯震东在《小时代》中的剧照


    由于《小时代》主演柯震东吸毒事件,关于《小时代4》是否删其戏份、是否换角、是否过审的传闻几个月来不绝于耳。该片导演郭敬明多次回应。起初,郭敬明表示,他保证《小时代4》可以准时在2015年春节档上映,但关于柯震东的戏份还在调整,自己会尽可能让大家看到完整版的《小时代4》。


    10月,有网友爆料“《小时代4》还未过审”,得到片方回应“该片仍然在后期处理当中,目前还未送审”。之后,又有大量传闻,称由于广电总局“劣迹艺人”限制令,该片已经确定将换角重拍。这个消息得到了郭敬明的否认,他表示影片还没做任何改变,要看政策。


    这样,从柯震东吸毒被捕至今的几个月来,《小时代4》的上映真相始终没有揭开。而2月初,原先由柯震东主演的另一部电影《捉妖记》正式公开换角重拍,由井柏然取代柯震东,扮演影片男主角。这一消息,似乎更加证实,如果《小时代4》坚持不换人,那么电影在相当一段时间内,都无法走上银幕与观众见面。


    目前,《小时代4》片方的最新回应已出,其表示电影仍在后期制作中,并且没有透露任何进一步的信息,让该系列的很多影迷失望不已。

文/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