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兔侠之青黎传说》曝特辑 黄磊杨子姗逗比配音

时间:2015.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兔侠之青黎传说》制作特辑 黄磊杨子姗逗比配音 时长:04:39 来源:电影网

《兔侠之青黎传说》制作特辑 黄磊杨子姗逗比配音收起

时长:04:39建议WIFI下打开
《兔侠》配音阵容之黄磊


    1905电影网讯 将于2月21日大年初三公映的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黄磊杨子姗何云伟王劲松王玥波等明星组成“豪华配音团”,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日前,影片发布一款制作特辑,“豪华配音团”幕后花絮首度曝光,黄磊、杨子姗等人说学逗唱,台词幽默,笑声不断。导演马元也惊喜亮相,配音时手舞足蹈,喜感十足。对此,黄磊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人物又萌又逗比,台词搞笑接地气,所以大家配音容易入戏,不自觉的就High起来了。”为虎后白兰配音的杨子姗也透露,“兔侠这部戏太好玩太欢乐了,是近年来最有诚意的一部国产动画,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


《兔侠》配音阵容之杨子姗


    此次公布的视频特辑中,黄磊、杨子姗携“豪华配音团”精彩亮相,每个人都尽显幽默逗比的一面,不仅台词说的搞笑,身体也跟随画面夸张的舞动,兔侠作为影片的主角,戏份最多台词也最多,但为他配音的黄磊一点也不觉得累,对此黄磊透露,“一看到兔侠就被萌化了,尤其是他拖着胖胖的身体做各种高难度动作,太可爱了,而且台词也非常给力,非常欢乐,所以配音时整个人的状态都非常轻松。”同时也表示,“兔侠又可爱的一面,但也有很多正面的东西,他是一个很憨厚的英雄,大家看电影就会发现他的奋斗和他的善意,这恰恰是我们这个社会所缺乏的正能量。”


    杨子姗配音的角色为“虎后”白兰,是一个非常霸气的角色,一把霸王刀横扫千军,手下更有无数高手。杨子姗表示,“非常喜欢白兰这个角色,虽然平常不苟言笑,但却是一身正气,为天下武林的和平默默奉献自己的青春。”正因为太喜欢,所以杨子姗配音时也是格外投入,但在配音时突然停住,笑说“我咬舌头了。”女神尴尬的表情尽显可爱,令人动情,也让人感觉到“兔侠”这部电影浓浓的诚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