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代号47》海报预告双发 baby参演暑期档或引进

时间:2015.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版《代号47》中文预告片 超级杀手冷血无破绽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新版《代号47》中文预告片 超级杀手冷血无破绽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Hitman: Agent 47》(暂译《代号47》)于近日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以及首款海报,这部电影改编自同名知名游戏,由导演亚历山大·巴赫执导,《国土安全》鲁伯特·弗兰德《星际迷航》系列扎克瑞·昆图主演,中国演员Angelababy在当中也有精彩客串。在发布首款预告及海报的同时,也曝光了Angelababy在影片中的剧照。


影片讲述1964年一所罗马尼亚研究所诞生的基因改造克隆人编号47的杀手故事。47的基因来自于世界上四大犯罪组织之首Lee Hong、Pablo Ochoa、Frantz Fuchs、Arkadij Jegorov以及其创造者科学家Otto Wolfgang Ort-Meyer。47儿时与其余约50名第四系列克隆人一同由研究所工作人员所抚养,接受枪械、搏击及刺杀训练,30岁时发现研究所的一个保安漏洞后逃脱,不久受雇于提供刺杀与佣兵服务的秘密组织国际契约情报局并迅速成为情报局内效能最高的杀手。47性格内向,沉默寡言,几乎从不在言语间流露情感,只有西西里神父维托里奥(游戏《杀手2:沉默刺客》里的角色)及其情报局联络人戴安娜·伯伍德有较多交流。接受合约后47将严格执行并完成刺杀目标的任务,也会铲除任何危及任务及得悉其身份的人士,即使是无辜者也不例外。他的最新目标是一名正在试图逃脱强大的神秘力量的年轻女性,这次任务将泄漏关于他和他猎物的惊人秘密,他们将追溯自己的过去。


预告片中47身着典型的杀手服装,黑色西装、白色礼服衬衫及红色领带,手持代表武器AMT Hardballer手枪,身手不凡,行事狠辣。这部电影整体风格保持了射击游戏中的紧张刺激感,并在科幻元素上加入了情感,作为一个王牌冷血杀手,当他的道德潜意识逐渐复苏,他会有怎样的命运值得期待。


影片将于2015年8月28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