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法官老爹"杜瓦尔 喜欢中国菜最爱北京烤鸭

时间:2015.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专访“法官老爹”杜瓦尔 喜欢中国菜最爱北京烤鸭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专访“法官老爹”杜瓦尔 喜欢中国菜最爱北京烤鸭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小罗伯特·唐尼的野心转型之作《法官老爹》虽然没有如愿地的为唐尼带来奥斯卡任何颁奖季的提名,但是与他演对手戏的老爷爷罗伯特·杜瓦尔却在沉寂了多年后再次成为了颁奖季的宠儿有望拿到一尊小金人。重回奥斯卡红毯的杜瓦尔老爷爷总共获得过6次奥斯卡提名,并在1984年凭借《温柔的怜悯》捧走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的小金人。这一次在《法官老爹》中,杜瓦尔爷爷演了一位正直执拗的老法官,与自己滑头的儿子上演了一段“爱在心口难开”的父子情。

 

    近日,1905电影网北美特派记者组在美国洛杉矶采访到了老戏骨罗伯特·杜瓦尔,与这位年过八旬的爷爷一起聊一聊与小罗伯特·唐尼搭戏的有趣经历。

 

    《法官老爹》中最大的一个看点就是大小罗伯特的对手戏。一位眼中没有灰色地带的老法官,和一个爱钻法律空子的无良辩护律师不仅仅在影片中碰撞出了不少火花,两位演员在片场也弄出了不少搞笑段子。

 

    罗伯特·杜瓦尔: 小罗伯特·唐尼很不错,比利·鲍伯·松顿也是我的老朋友了,这个卡司阵容很和谐。还有吉瑞米·斯特朗,他们都是好汉。在拍每场戏之前,我们都会互相传纸条,讲笑话,气氛非常好。

 

    除了小罗伯特·唐尼外,片中还有另外一位“年轻”演员与杜瓦尔爷爷十分默契。不久前,因《冰血暴》红遍半边天的比利·鲍伯·松顿,在片中出演了指控大法官的诉讼方律师,是小罗伯特·唐尼和杜瓦尔爷爷的死对头。在拍大场景戏之前,我们都会互相传纸条,讲笑话。

 

    罗伯特·杜瓦尔: 比利·鲍勃还曾经给我写过一个纸条,骗我说25年前我暗恋过的大美女回心转意,终于决定和我在一起了,让我给她打电话。根本就是瞎扯。

 

    除了在片场爱搞笑之外,杜瓦尔老爷爷还是一个彻彻底底的中国迷。尤其是在谈到自己心爱的中国菜时,老爷爷立刻变身吃货,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罗伯特·杜瓦尔: 我最爱的就是北京烤鸭。我吃过最赞的一次是在法国巴黎的一家中餐厅。他们家其他菜也就一般,但是烤鸭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我好爱吃鸭子。大多数中国菜我都爱吃。

 

    在聊过各种美味之后,老爷爷还不忘向1905电影网宣传自己最新的西部大作。

 

    罗伯特·杜瓦尔: 我前不久刚杀青了一部新戏,我们在美国西部犹他州拍摄。电影名字叫《野马》, 詹姆斯·弗兰科乔什·哈奈特出演西部牛仔。我衷心地希望中国的观众也能喜欢这部具有西部情调的电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