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年行动》另类盗宝花样多 五大神偷巅峰对决

时间:2015.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年行动》病毒视频 五部影片对比开锁哪家最强 时长:03:28 来源:电影网

《新年行动》病毒视频 五部影片对比开锁哪家最强收起

时长:03:28建议WIFI下打开

《新年行动》里开个锁不仅要出卖色相还要卖肉


  1905电影网讯 在全球超过一亿人次观看、预售超过4亿元人民币、创造了众多影坛纪录的夺宝喜剧大片《新年行动》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热映。


  作为情人节和春节档的一部重量级引进大片,《新年行动》除了有着可媲美春晚的欢腾舞蹈、世界顶尖的灯光舞美效果、处处散发着满满正能量之外,还用各种印度人特有的搞笑方式和逗比情节,让你重新认识这个神奇的国度。


  该片讲述了一个充满好莱坞色彩的冒险故事:男主人公查理为替父报仇,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发起了代号为“新年快乐”的复仇行动,旨在夺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为了深入敌营,查理和他的“舞盗团”成员假装代表印度参加世界舞蹈大赛,却在这一过程中越陷越深,最终不得不假戏真做,在夺宝成功的同时也问鼎舞蹈比赛,并赢得了世界对印度的尊重。


《新年行动》其实是一场复仇之战


  在绚烂的演出现场,璀璨的烟花漫天,极尽奢华富丽的迪拜正沉浸在一片新年景象之中。而在幽暗隐蔽的地下,查理(沙鲁克·汗 饰)领衔的一支小分队却在悄然推进着他们的惊天计划——闯入世界上安全系数最高的金库“莎丽玛”,盗取价值数千万的钻石。而在偷盗的过程中,南渡为了让小伙伴们从通风口爬进金库内,用尽了浑身解数——个儿矮真不是哥的错!这个小醉鬼又玩花花活儿了,离撬锁只有“一步之遥”的痛只能用“脱光光”来解决。于是,当小伙伴们跳进金库内,钻石没见着先看到南渡那明晃晃的大屁股时,也只能感叹道:“也是醉了!”


  其实为了开锁而“不顾一切”的大有人在,比如大黄渤《疯狂的石头》里,吊在半空晃荡几个来回依旧还是够!不!到!《宝贝计划》中,俩超级奶爸成龙古天乐抱着娃差点冻死在冰库里,却最终被个破插头拯救了;《盗贼同盟》则告诉我们,再高端、精密的开锁仪器,也拼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暗度陈仓懂不懂?谁能知道宝石就藏在轮椅老头的饭碗里?而《碟中谍》的阿汤哥靠的不仅是矫捷的身手,当然还必须有拉绳子的靠谱小伙伴,不然就铁定得惨变“一滴汗珠引发的血案”……


  说到底,撬锁技能到底哪家强?《新年行动》到底又有多少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赶快到电影院中去一探究竟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