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娜仁花:母子相处像朋友 期待拍新作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5.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辽涯
共8张

    

    1905电影网专稿 曾多次提名并斩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华表奖影后殊荣的演员娜仁花近日来到电影频道进行个人宣传。如今除了老本行,她也开始涉足导演及制片人领域的工作。不过此番做客《光影星播客》,这位“三栖”女星却还有着一层“特殊身份”。


    当天同娜仁花一起走进录制现场的是一位小男生。他的名字叫谷赫,是娜仁花的宝贝儿子。虽然以前跟着妈妈参加过电视综艺录制,但担任《光影星播客》这类专业电影播报节目“主持人”还是第一次。


    12岁的谷赫目前正在就读小学六年级,据妈妈娜仁花介绍,儿子算是“品学兼优”的类型,满分300分的考试,谷赫基本上都能稳定在295分以上:“他就像是我家的百科全书,有各种问题都可以问他!”提起儿子,娜仁花脸上总是流露出欣慰的神情。而谷赫也的确如妈妈所说,非常聪明乖巧。到达现场后,他就主动和妈妈练习起了串词,把将要推荐的每部电影都牢牢地记在了脑子里。


    娜仁花表示,自己和儿子谷赫平日里就像是一对朋友:“我对他非常尊重,甚至是尊敬的。谷赫平时会替我分担很多事,我们两人还会探讨一些很有哲理的问题。所以比起母子,我们更是朋友。”


    尽管作为母亲娜仁花要为家庭付出很多时间,但她仍然期待2015年能继续在大银幕、小荧屏为大家奉献更多更好的作品,传递正能量。对于妈妈的事业,儿子谷赫非常理解也很向往。娜仁花2014年的电视剧新作《把爱带回家》谷赫就非常喜欢,连连称赞妈妈演得出色。未来,谷赫也希望能和妈妈一样,参演电影和电视剧作品。

图/钱佳忆 文/辽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