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桃井薰3度合作导演马里斯 美艳和服剧照首曝光

时间:2015.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桃井薰确定主演新片《魔法的和服》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桃井薰确定主演新片《魔法的和服》。该片由曾执导《迷失》(2009)的立陶宛导演马里斯·马丁松斯掌镜,这是桃井薰与导演马里斯的第3次跨国合作。


    该片讲述了心怀烦恼的日本女人(桃井薰饰)前往拉脱维亚首都里加旅行,通过身穿日本传统和服与当地人交流日本艺术、文化、并从中发现全新自己的故事。该片是为纪念日本神户市与里加市缔结友好城市40周年而特别策划的,剧组将于2015年8月15日前往拉脱维亚开机取景,10月在神户市取景拍摄。


    该片是桃井薰与导演马里斯·马丁松斯的第3次合作。谈及影片以拉脱维亚为舞台,桃井薰表示“那里街上的人们,齐心协力手拉手的团结氛围令人印象深刻。一段奇迹物语即将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诞生。”


    随后,桃井薰还表示近些年饱受自然灾害破坏的日本人,用自己的双手来重建家园。主人公通过从神户到里加的旅途,来重新找回已经失去的自我。“导演马里斯·马丁松斯是个心地善良的人,这段描绘立陶宛人与日本人之间的友谊故事,我想我没有理由拒绝它。”道出了桃井薰出演该片的期待心情。


    影片《魔法的和服》预计将于2016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