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恺威:我不是霸道总裁 杨幂为小糯米付出更多

时间:2015.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8张

    

    1905电影网专稿 近期,电视剧《千金女贼》热映,让“霸道总裁”刘恺威又一次成为网友们热议的焦点。2015年才刚开始,他在小荧屏上的表现就已经相当活跃。借着刘恺威密集宣传的机会,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栏目也再一次邀请到这位老朋友做客。


家庭:为女儿调整工作周期 杨幂照顾小糯米更多


    上一次造访《光影星播客》,刘恺威仍处在翘首以盼孩子出生的“准爸爸”阶段。如今女儿小糯米已经半岁,对于“父亲”这个身份,刘恺威也已经开始逐渐适应。当初他还要忙着到处向圈中的“前辈”父母讨教育儿经验,而现在,哄宝宝睡觉,给宝宝换尿布等各项杂事,他也都驾轻就熟了。


    开年以来,刘恺威作品不断。《千金女贼》等电视剧更是取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同时,杨幂的新片《何以笙箫默》也正在上海热拍。看着太太在片场辛苦工作的样子,他也有些心疼:“杨幂还没有复出太久,其实我更希望她能再舒舒服服的多休息一段时间。”


    刘恺威透露,虽然夫妻二人最近都比较高产和忙碌,“但其实并不是刻意为之”。他和杨幂达成共识,这段时间要多多陪伴女儿,两人也都为此尽量调整了工作周期:“不过还是妈妈对女儿更温柔一些,会花费更多时间照顾孩子。”


事业:再做制片人会更慎重 生活中不是霸道总裁


    演员之外,刘恺威还担任了《盛夏晚晴天》、《一念向北》等多部作品的制片人。他表示,有关这方面的尝试,自己在未来也不会停止,只是会更加谨慎:“拍过了更多作品之后,我也开始更加了解制片人这门行当当中学问很多。现在再做制片人,我肯定会比过去顾及更多事。”


    当下热播的电视剧《千金女贼》中,刘恺威饰演一名“霸道总裁”型人物,与太太杨幂的闺蜜唐嫣组成了一对养眼情侣档。不过刘恺威笑称,自己在生活中绝不是“霸道总裁”,对于身边人都会很温柔,很亲切。其实只要去看他和他太太的微博就知道这是实情:虽然经常被杨幂“调侃”,但刘恺威一有时间还是会果断拉上她和小糯米秀恩爱,晒幸福。

图/钱佳忆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