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兔侠之青黎传说》2.21映 首映礼电影频道播出

时间:2015.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将在2月21日大年初三正式开启全国公映。春节在即,由著名电视导演田华全程执导的影片盛大首映庆典,将在除夕下午预先登上电影频道荧屏,在《首映》这档栏目与广大观众提前见面,共迎新春。据悉,此次首映庆典不仅有导演马元董大可,香港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奖得主、香港著名作曲家金培达,“豪华配音团”黄磊何云伟王玥波王劲松等一众主创人员精彩亮相,更有筷子兄弟、凤凰传奇、“张艺谋御用歌手”常石磊、《一年级》小明星马浩轩、西蒙子、李昊煜以及“中国最小实力高音王”武东博、“小鸟叔”江雨轩等一众明星嘉宾现身助阵,在大年三十为观众奉上一场“合家欢”的首映秀,与全国人民一起守岁待兔。


合家狂欢引爆除夕神曲擂台赛 凤凰传奇筷子兄弟PK萌娃


    《兔侠之青黎传说》讲述了兔侠和小伙伴们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并以兔侠为主线勾勒了一个动物狂欢版武林世界。而此次首映礼也别开生面的举办了一次武林大会,并以“兔侠神曲擂台赛”的形式将这场除夕的“合家欢”进行到底。首映礼上不仅有三度与张艺谋合作的人气歌手常石磊PK“中国最小实力高音王”武东博,更有筷子兄弟、“小鸟叔”江雨轩奉上超劲爆“神曲之争”;而凤凰传奇现场演唱影片主题曲《兔侠功夫操》,和功夫小孩的精彩表演《软骨功夫》,更是让现场气氛一度走向高潮,欢乐不断。丰富多彩的首映晚会节目,也将会让观众感受到,影片《兔侠之青黎传说》将是一部非常适合在春节期间,大小朋友“合家狂欢”的精彩电影。

 

“大兔侠”黄磊超前送红包 “守岁待兔”年味足


    除了嘉宾的抢眼表演之外,影片主创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守岁待兔”,欢喜过年。“豪华配音团”黄磊、何云伟、王劲松尽显幽默才华搞笑气质,现场玩起了扮兔侠的游戏,频频引起台下观众大笑。据悉,何云伟配音的角色“逗比小弟”高两米,在片中也是说学逗唱无所不能,还酷爱小发明小创造,甚至造出了海空两用的“神舟”。而王劲松则为老鹿配音,深藏不露,神秘感十足。然而,此次首映礼最引人注目的将会是大小兔侠的共同现身,而兔侠的配音者,“好爸爸”黄磊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便曾表示,“《兔侠之青黎传说》确实是国产动画巨制,可以和好莱坞动画大片相比,因为整部电影的质感、光影、动作设计都非常棒,形象也非常有趣,很讨人喜欢。”恰逢除夕,为了与全国人民一起守岁待兔,“大兔侠”和“小兔侠”们也将纷纷以极富“年味”的方式向电视机前的观众和所有的小朋友拜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