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前黑涩会美眉Vicky女大18变 娃娃脸吸19万粉丝

时间:2015.02.20 来源:搜狐娱乐

 前《我爱黑涩会》美眉Vicky(陈芳礼)模样大变

前《我爱黑涩会》美眉Vicky(陈芳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我爱黑涩会》美眉Vicky(陈芳礼)14岁参加节目录影,因为身材高挑加有着四分之一瑞士混血的娃娃脸,而在美眉之中人气很旺,2007年10月卷入不沦恋的桃色纠纷,如今23岁的她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美少女,社群网站即使改名为Ewa,依旧吸引不少人追踪,粉丝人数超过19万人。

  事实上,Vicky并非黑涩会美眉主要成员,但以来宾身分参加录影而被外界泛称为黑涩会美眉,她的大姐Venessa(陈玮涵)曾是该节目第二届班长;二姐Suan(陈玮萱)凭着亮丽的外型与精湛的演技,接下参与了电视连续剧的演出,因外型神似政要连战夫人连方瑀女士,令人记忆深刻。

  值得注意的是,Vicky被媒体爆出2007年遭已婚男子穆念祖的妻子控两人通奸,而母亲则反控穆性侵。法官调查认为,虽然穆念祖和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触犯公诉罪,但两人交往你情我愿,且因女方家长求偿千万元才和解失败,因此判男方1年徒刑,缓刑5年。

  

标签: 黑涩会美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