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兔侠之青黎传说》明公映 六大看点兔侠闹春节

时间:2015.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3D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将于明日大年初三正式公映。该片由马元、董大可执导,由“好爸爸”黄磊杨子姗何云伟王劲松王玥波等明星组成“豪华配音团”,讲述了“一代兔侠”兔二和小伙伴欢乐“擒贼”搞笑“捉匪”的冒险故事。值此上映之际,片方也特地为影迷、观众历数影片特色,全景解析《兔侠之青黎传说》诸多看点。

 

看点一:春节档唯一指定合家欢电影

 

    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3D功夫喜剧动画巨制,《兔侠之青黎传说》场面波澜壮阔,情节紧张好玩,功夫绚丽精彩,笑点层出不穷,适合全家一起欢乐观看。不少观众提前观影后纷纷表示,“兔侠的世界没有黄赌毒,没有综艺秀,也没有鬼怪,特别适合大人、老人、小孩一起观看。”

 

看点二:兔侠携动物版武林群雄拜年

 

    《兔侠之青黎传说》在电影中塑造了一个动物版武林世界,各类萌宠乱入,而且个个都是武林高手,打起架来一点也不含糊,拳拳到肉,刀剑相向,不输功夫巨星版动作片。其中兔侠、猫女、虎后、鹿杖客、白猿、铁牛等各路英雄豪杰,形象栩栩如生,卖萌搞笑一个也不少,令人怜惜惹人爱。而这些武林高手见面就PK,不仅恩怨情仇的戏码纷纷上演,还使得影片的动作场面又多又精彩,令观众大呼过瘾。

 

看点三:黄磊杨子姗何云伟搞怪配音

 

    为了凸显影片萌萌哒的形象和喜剧色彩,片方还特别组建了一个“豪华配音团”。其中,“好爸爸”黄磊为又萌又憨厚的兔侠配音,杨子姗为霸气外露的虎后白兰配音,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为逗比小弟高两米配音,老戏骨王劲松为鹿杖客配音,著名相声演员王玥波为铁牛配音,而导演马元也惊喜献声,为鳄鱼老公倾情配音。

 

看点四:古代高科技神器大曝光

 

    影片当中,不仅搞怪逗趣与华丽的功夫场面兼具,而且在武侠气十足的古典氛围当中紧跟时下潮流,别出心裁的加入诸多现代元素。比如主人公兔侠与歹徒对垒,遭遇对方大招“百果连击”时,大侠兔二一秒开启“切水果”模式,不管多少“水果暗器”来袭,全都被瞬间一切两半,堪称热门手游“水果忍者”的武侠版真实再现;而与此同时,兔二的特训机械也令人叹为观止,在片中“机关达人”高两米的精心设计下,“史上第一台”跑步机隆重登场,除了具备现代跑步机的功能于一身外,更是增加难度外带“跨栏”功能, 俨然是超越时代的古代高科技神器。

 

看点五: 近年最有诚意国产动画片

 

    据悉,片方为了将《兔侠之青黎传说》打造成国产动画片的新标杆,不惜血本重金投在人才和制作上,还在艺术上精益求精,不达到最佳效果誓不罢休。此前导演董大可也曾透露,一个角色的毛发就可以分三四十层,全部角色的毛发建立制作,耗了将近半年时间,而动作镜头更为复杂,为了体现出功夫巨星的水平,三秒镜头平均制作100个小时。

 

看点六:致敬中国传统功夫喜剧

   

    此前公布的电影片花中,“竹林大战”被人指出有向胡金铨《侠女》李安《卧虎藏龙》张艺谋《十面埋伏》致敬的成分。其实影片制作时,也确实从中国传统功夫喜剧中汲取了许多养分。导演马元也表示,“拆解了上百部经典功夫喜剧,翻看了几十本武术专著,厘清了中国功夫的派系、类比和发展,为了让画师找感觉,还特地请了几个武术指导教他们功夫,我们希望能用这部电影向中国最成功的类型片致敬。”此外,影片还借鉴了好莱坞式的镜头技巧和动作绘制手法,使硬桥硬马的功夫动作和欢乐逗比的喜剧风格得到最佳呈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